close

我的第5幅拼圖作品-幾米「想你的布瓜

 

基本上這幅算是我的點心」啦,主要是我還蠻喜歡這幅給我的感覺。當初在雷諾瓦的店裡,看上了幾米的布瓜系列,現場只剩「堅持的布瓜」、「富有的布瓜」及「想你的布瓜」 (我記得有四個布瓜),最後我敗了「想你的布瓜」,也全是因為一個「感覺」。

既是我的點心,就是邊看電視邊拼,很快就完成了。重點是,我很喜歡!

 

想你的布瓜
一定要天天想你嗎?想你,可不可以也有週休二日啊??只是~~為什麼獨享時沒有想像中快樂?(圖案選自幾米繪本《布瓜的世界》)~~ 摘自「雷諾瓦拼圖文化坊」

 

DSC00548.JPG 

拼得很順,所以開始就停不下來,直至完成.

 

DSC00549.JPG 

再來一張吧

 

DSC00551.JPG 

來張特寫~

 

DSC00550.JPG 

完成品和外盒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